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收拾心情,跟考试打仗~

21.09.2010
星期二

终于到了
这一天终于到了
SPM试考
就在明天开始
总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就不明白为什么
看来我也该收拾心情
开始跟SPM打仗了

回想昨天
在学校被国语老师
说了一顿
她要我们自己
知道

考试前会怕是正常的
只是
我们到底是
准备足够了后害怕
还是
因没有准备而害怕呢

当时的我真的问了自己
原来我是在中间的那位
真是的
真的要收拾心情咯


SPM大考
我会打赢你的
我才不会输给你呢
嘻嘻

-----------------------------------------------------------------------------

今天在学校见到你
我真的不知该不该跟你打招呼
因为上2个月
我跟你打招呼时
你是当作没看到我的

我犹豫了一会
决定了
打招呼吧
看来你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会回答我
谢谢
你肯跟我说话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不能理这么多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你的考试也要到了吧

谢谢你
谢谢今天对我说的
鼓励我的话


我会努力的
可是不是为了你而去努力
而是为了我自己
我们就一起努力吧

-----------------------------------------------------------------------------

突然想到有一首歌
还蛮适合我的
这首歌的歌词有一段
是这样唱的

我从来不敢给你任何诺言
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太年轻
你追求的是一种浪漫感觉
还是那不必负责任的热情
心中的话到现在才对你表明
不知道你是否会因此而清醒
让身在远方的我不必为你担心

一颗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为你转不停
我的爱也曾经 深深温暖你的心灵
你和他之间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
别隐瞒 对我说 别怕我伤心

这首其实就是来自
张信哲
别怕我伤心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
虽然是旧了些
可是歌词很好噢
^.^

-----------------------------------------------------------------------------

我还要谢谢
在我身边的人
对我的支持
我一定会尽力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