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心情低落的一天~

星期三

今天考试的科目是
EA
这科
我平时都会拿到蛮高分得科目
从昨晚开始
就不停的读着老师给的
笔记
练习
就算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也不例外

拿到考卷后
起初还蛮不错的
做完了第一题之后
看了看第二题
这时候
我的脑就不知怎么的
竟然把刚刚读的
东西都忘记了
想来想去
也想不到答案

考完了
离开考场
原来蛮多人都跟我一样
都不会回答
可是
我的心情却特别的糟糕

因为这可是
我第一次不会回答EA
我还在担心着这科会不会及格

抱歉了各位
都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对不起

我只希望在大考的时候
这情形不会发生

-----------------------------------

2 comments: